free counters

追蹤者

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人,最怕就是動了心。

如果讓你選擇,你會選擇誰?

第一個,哭著不要你走,拉著你的手說會想你,約定好每天通電話。
回到家卻繼續遊戲。

第二個,幫你收拾行李,替你做早飯,送你到機場,說:一帆風順。
然後回去工作。

第三個,默默地在遠方看著你,幾乎看不見他的存在,可他時時刻刻想念著你,為你擔心。
每天習慣的想你入睡。


這樣看,你明白了嗎??

第一種,付出的是語言,
第二種,付出的是時間,
第三種,付出的卻是生命。

如果是這樣,你會選擇誰...?


"我愛你"其實還有下半句。

"我愛你",但不能讓人知道。

"我愛你",但不能和你見面。

"我愛你",可我覺得分手比較好。


"我愛你",但我更愛我自己... :)



使人成熟的是經歷,而不是歲月時光。

經歷了多,有些人會害怕,有些人會習慣,有些人會累。
但我卻是更堅強的更成熟的。

久了,習慣一個人了。
追求的是金錢、是家人、是朋友。

我長大了嗎?
或許不是,只是變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