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 counters

追蹤者

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有多少有情可以重來?

有一種友情、不打不相識。


朋友、是經過很多大風大浪后,還在你身邊的人。

朋友、不是經常電話聯絡,你能一直思念他的人。

朋友、是每天那你開玩笑后,你還能原諒他的人。

朋友、不是每天陪你吃喝玩樂,而是在私底下陪你說心事。

朋友、不是有福同享,而是有難同當。



有時候,我發現朋友的肩膀特別厚實可靠。

在她們面前我可以笑得開懷,哭得痛快。

傷心的時候雖然不是一通電話就能出來,可是卻能在電話里安慰你。


雖然這些小動作很容易,卻不是每個人都會注意。


陪我到永遠的話我不說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一天我們會吵架。

但是我現在卻好快樂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